靜靜的坐在屋頂,
最近沒有星星,
標準的冬天厚雲層。
我發現到了奇怪的地方,
因為她讓我重新喜歡上音樂,
那些奇怪的活潑的花花草草…
我因為他們得到好心情。
但那壞心情呢?
最近的低潮,
我打開資料夾卻沒有可以相襯的音樂。
我不忍糟塌,
卻也不想強迫掩蓋壞情緒…
很矛盾的,於是到了屋頂自己心底哼起歌來。
昨天的活靈資聽到學妹唱的陌生人,
幾年前的傷心,
「當回憶跌入眼前的那一刻,我才發現,
我從來沒忘記過那個人,也從來沒放過自己。」
我是沒什麼記得住了,
唯一讓我不捨的,
也許是MV中的台北街景吧。
儘管忙碌的無法有太多情緒,
偶爾,我也想當當過去的自己…
關於這裡
大概從喜歡上音樂開始說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