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
高潮低潮,
開始了所謂暴肝,
這一來就是兩天,
有超過50小時我沒有上床,
我也不想像凡人一樣抱怨,
只是我有點不開心。
我睜不開的眼等待著報告,
卻連起身離座都還沒有機會就下週再見。
只是一個簡單的問題。
開始厭倦,
其實一開始就很排斥,
原以為的感覺一股腦復萌,
這周多了很多新規定,
有人在廁所小陽台抽煙被檢舉,
一狀告到管院主秘,
所以我們最後淨土轉戰頂樓R1,
就和高中生一樣…
這倒也不差,我喜歡那個地方,
我喜歡坐著抽煙。
只是感覺不好,
和實驗室的白板字跡,
寫著維持乾淨和輕聲細語的。
都是些你不說我也會去做的事,
但我就是不喜歡說破,
我不喜歡還被當成不懂事的小孩…
也許某時候開心忘情了點,
也許那個點惹人嫌了吧。
才說12月後正式確定成員我就會離開,
才說那我會不捨的。
你就不肯多讓我依戀幾秒鐘,
就讓我討厭
我最近冒了痘痘,
肝不好我想,
也是,上次鄉村的水球讓我看來可憐…
「我們居然因為午夜十二點可以睡覺而興奮不已」
很悲傷。
語畢,
我繼續著不甘願的心情繼續。
關於這裡
大概從喜歡上音樂開始說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