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願意,
緊貼著活動門板,
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鱒魚香。
今天我說了,
這段long stay結束之後,
我還是要回去那個地方。
你說你無法想像沒有活動的地方,
我說: 沒有活動的地方,
嗯…
就是這個樣子。
這樣說你笑了。
還有一封沒擬好的稿,
關於這裡
大概從喜歡上音樂開始說起…
2007年11月23日
2007年11月17日
被你封鎖彷彿全世界都離線一般
是阿…
但是我甘於這樣生活嗎
若有機會,
我隨時都是會走的吧…
我喜歡你,
那又怎樣
即使我是變心了,
so what?
我發現一個品嚐真男人的機會,
啜飲,
single malt whisky,
有果香。
我無法,
因為喜歡的不是你的辣。
但是我甘於這樣生活嗎
若有機會,
我隨時都是會走的吧…
我喜歡你,
那又怎樣
即使我是變心了,
so what?
我發現一個品嚐真男人的機會,
啜飲,
single malt whisky,
有果香。
我無法,
因為喜歡的不是你的辣。
2007年11月9日
發現到奇怪
靜靜的坐在屋頂,
最近沒有星星,
標準的冬天厚雲層。
我發現到了奇怪的地方,
因為她讓我重新喜歡上音樂,
那些奇怪的活潑的花花草草…
我因為他們得到好心情。
但那壞心情呢?
最近的低潮,
我打開資料夾卻沒有可以相襯的音樂。
我不忍糟塌,
卻也不想強迫掩蓋壞情緒…
很矛盾的,於是到了屋頂自己心底哼起歌來。
昨天的活靈資聽到學妹唱的陌生人,
幾年前的傷心,
「當回憶跌入眼前的那一刻,我才發現,
我從來沒忘記過那個人,也從來沒放過自己。」
我是沒什麼記得住了,
唯一讓我不捨的,
也許是MV中的台北街景吧。
儘管忙碌的無法有太多情緒,
偶爾,我也想當當過去的自己…
最近沒有星星,
標準的冬天厚雲層。
我發現到了奇怪的地方,
因為她讓我重新喜歡上音樂,
那些奇怪的活潑的花花草草…
我因為他們得到好心情。
但那壞心情呢?
最近的低潮,
我打開資料夾卻沒有可以相襯的音樂。
我不忍糟塌,
卻也不想強迫掩蓋壞情緒…
很矛盾的,於是到了屋頂自己心底哼起歌來。
昨天的活靈資聽到學妹唱的陌生人,
幾年前的傷心,
「當回憶跌入眼前的那一刻,我才發現,
我從來沒忘記過那個人,也從來沒放過自己。」
我是沒什麼記得住了,
唯一讓我不捨的,
也許是MV中的台北街景吧。
儘管忙碌的無法有太多情緒,
偶爾,我也想當當過去的自己…
嗨低潮
兩個月,
高潮低潮,
開始了所謂暴肝,
這一來就是兩天,
有超過50小時我沒有上床,
我也不想像凡人一樣抱怨,
只是我有點不開心。
我睜不開的眼等待著報告,
卻連起身離座都還沒有機會就下週再見。
只是一個簡單的問題。
開始厭倦,
其實一開始就很排斥,
原以為的感覺一股腦復萌,
這周多了很多新規定,
有人在廁所小陽台抽煙被檢舉,
一狀告到管院主秘,
所以我們最後淨土轉戰頂樓R1,
就和高中生一樣…
這倒也不差,我喜歡那個地方,
我喜歡坐著抽煙。
只是感覺不好,
和實驗室的白板字跡,
寫著維持乾淨和輕聲細語的。
都是些你不說我也會去做的事,
但我就是不喜歡說破,
我不喜歡還被當成不懂事的小孩…
也許某時候開心忘情了點,
也許那個點惹人嫌了吧。
才說12月後正式確定成員我就會離開,
才說那我會不捨的。
你就不肯多讓我依戀幾秒鐘,
就讓我討厭
我最近冒了痘痘,
肝不好我想,
也是,上次鄉村的水球讓我看來可憐…
「我們居然因為午夜十二點可以睡覺而興奮不已」
很悲傷。
語畢,
我繼續著不甘願的心情繼續。
高潮低潮,
開始了所謂暴肝,
這一來就是兩天,
有超過50小時我沒有上床,
我也不想像凡人一樣抱怨,
只是我有點不開心。
我睜不開的眼等待著報告,
卻連起身離座都還沒有機會就下週再見。
只是一個簡單的問題。
開始厭倦,
其實一開始就很排斥,
原以為的感覺一股腦復萌,
這周多了很多新規定,
有人在廁所小陽台抽煙被檢舉,
一狀告到管院主秘,
所以我們最後淨土轉戰頂樓R1,
就和高中生一樣…
這倒也不差,我喜歡那個地方,
我喜歡坐著抽煙。
只是感覺不好,
和實驗室的白板字跡,
寫著維持乾淨和輕聲細語的。
都是些你不說我也會去做的事,
但我就是不喜歡說破,
我不喜歡還被當成不懂事的小孩…
也許某時候開心忘情了點,
也許那個點惹人嫌了吧。
才說12月後正式確定成員我就會離開,
才說那我會不捨的。
你就不肯多讓我依戀幾秒鐘,
就讓我討厭
我最近冒了痘痘,
肝不好我想,
也是,上次鄉村的水球讓我看來可憐…
「我們居然因為午夜十二點可以睡覺而興奮不已」
很悲傷。
語畢,
我繼續著不甘願的心情繼續。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