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大概從喜歡上音樂開始說起…

2007年10月21日

喇叭也啞了

他一定覺得我是在按三小
明明就沒有聲音。



這裡規矩就是沒有規矩,
卻也沒甚機會讓喇叭出場,
這也是為何他會噤聲默然。


文化路的豆奶攤,
甜辣醬刮的我的喉嚨好痛好痛。


過去48小時以來,
我有18小時待在房間內,
30個小時待在研究室,或是騎車買飯吃。



我想出門走走,
但是進度表都排到12月初了,




希望在聖誕節前能有些進展,關於假日這樣。

2007年10月20日

無,可救藥

為了能乖乖快快吃到藥,
我胡亂吞下了早餐,
弄的滿嘴粘膩。
早一點吞下藥丸子,就能早一點止痛止痛。

漂亮的校園,其實是敗絮其中的。
也許是物價已經不高,要討好學生15元的滷肉飯是沒賺頭的。
(而且學校餐廳普遍難吃)

於是他們都不愛吃餐廳。
中午就整群揪著去吃水餃酸辣麵,
這裡是無論男女老少都要會騎車的。

五六台車吧,
大家都是襯衫筆挺的,雖然不夠一致,
卻也很像以前在天母常看見的房屋仲介,
他們每天白天七八台車有的雙載有些獨乘,
就這樣在巷弄裡穿梭,停在一戶人家門前,

有點像是醫生帶實習參觀院房一樣。
來來去去。

這樣的生活我還不膩,
慶幸以前過的並不有趣吧。 (笑)

一起騎車出遊的時候我大概數的出來,
除了自己邀約的行程,
應該只有寥寥幾次所謂班遊吧。泡溫泉之類的。


也許只是剛開始,
不過也是因為剛開始,就得背負著這樣駭人的報告和文章,
對這樣初生的我們來說,才會特別讓我感覺甜而不膩。

我是點妹妹。

2007年10月12日

歪著頭讓眼淚隨風飄

那是ivon說過 最悠閒地兩個時光之一
其中有一是我這輩子無緣體會到的
不是因為性別錯亂,

所以我有特別認真的體會它
不後悔為了產生的交集而拼命努力的功課

***
偏執的下場是什麼
就是無法融入泛泛之輩

你不會和滿西門町的周董迷作朋友
卻會和穿著一件merc polo-shirt的路人互看(不順眼?)
那是較勁,也是欣賞
***

包子所謂品味之路著實辛苦
多少人能知道single malt
abs牛飲還不是照樣入口
***

「我們在炎熱與抑鬱的夏天,無法停止抽煙。」
八層樓高的建築物
四樓是我最常去的地方
最常見低雲層在我頭頂籠罩著台北湖 閃著雷或飆著雨
我也忘記小說看到第幾本哪一個章節
也忘記有多久沒去過。


什麼時候開始絲毫不算計的交朋友
你們看到的是我的哪位


我可不是什麼很緊的處女,
我是很雙的雙子


收工。

2007年10月6日

十八個角質

其實,我是不適應的。

我仍然嘗試著找尋新鮮事
找樂子,在煩悶的所謂企業研究方法探討中

讓我笑,但卻不讓我雀躍
跟誰說好呢? 好渴望見到熟面孔
但是沒有。

新朋友也好,但誰願意和我聊
誰懂?

我聞到熟悉的味道
但,是從我自己身上。

除了手機鈴響
我找沒到地方聽到喜歡的音樂。

只有沒壓力的年輕小徒才會熱衷的事
music alcohol fashion smoke

不知道lucky strike
不認識自然捲
不知道stolichnaya
不認識tom 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