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大概從喜歡上音樂開始說起…

2007年10月20日

無,可救藥

為了能乖乖快快吃到藥,
我胡亂吞下了早餐,
弄的滿嘴粘膩。
早一點吞下藥丸子,就能早一點止痛止痛。

漂亮的校園,其實是敗絮其中的。
也許是物價已經不高,要討好學生15元的滷肉飯是沒賺頭的。
(而且學校餐廳普遍難吃)

於是他們都不愛吃餐廳。
中午就整群揪著去吃水餃酸辣麵,
這裡是無論男女老少都要會騎車的。

五六台車吧,
大家都是襯衫筆挺的,雖然不夠一致,
卻也很像以前在天母常看見的房屋仲介,
他們每天白天七八台車有的雙載有些獨乘,
就這樣在巷弄裡穿梭,停在一戶人家門前,

有點像是醫生帶實習參觀院房一樣。
來來去去。

這樣的生活我還不膩,
慶幸以前過的並不有趣吧。 (笑)

一起騎車出遊的時候我大概數的出來,
除了自己邀約的行程,
應該只有寥寥幾次所謂班遊吧。泡溫泉之類的。


也許只是剛開始,
不過也是因為剛開始,就得背負著這樣駭人的報告和文章,
對這樣初生的我們來說,才會特別讓我感覺甜而不膩。

我是點妹妹。

1 則留言:

  1. 你學校的人都是穿的整齊劃一的襯衫喔...畫面真難想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