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乖乖快快吃到藥,
我胡亂吞下了早餐,
弄的滿嘴粘膩。
早一點吞下藥丸子,就能早一點止痛止痛。
漂亮的校園,其實是敗絮其中的。
也許是物價已經不高,要討好學生15元的滷肉飯是沒賺頭的。
(而且學校餐廳普遍難吃)
於是他們都不愛吃餐廳。
中午就整群揪著去吃水餃酸辣麵,
這裡是無論男女老少都要會騎車的。
五六台車吧,
大家都是襯衫筆挺的,雖然不夠一致,
卻也很像以前在天母常看見的房屋仲介,
他們每天白天七八台車有的雙載有些獨乘,
就這樣在巷弄裡穿梭,停在一戶人家門前,
有點像是醫生帶實習參觀院房一樣。
來來去去。
這樣的生活我還不膩,
慶幸以前過的並不有趣吧。 (笑)
一起騎車出遊的時候我大概數的出來,
除了自己邀約的行程,
應該只有寥寥幾次所謂班遊吧。泡溫泉之類的。
也許只是剛開始,
不過也是因為剛開始,就得背負著這樣駭人的報告和文章,
對這樣初生的我們來說,才會特別讓我感覺甜而不膩。
我是點妹妹。
關於這裡
大概從喜歡上音樂開始說起…

你學校的人都是穿的整齊劃一的襯衫喔...畫面真難想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