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大概從喜歡上音樂開始說起…

2007年9月6日

原則上是這樣

這是我爹地的口頭禪
原則上是這樣
差不多是一年前
我觀察到連媽咪也感染上了

我一直在找適當的時機取笑他們

原則上是這樣
我命名他為告別

兩小時為一單位
連計畫也花了我歹眠的兩個小時

首先我得先修正姿勢
要注意是捲軸出現時開始遲緩

「去年也是這樣。」
八月底的一場雨讓氣溫一蹶不振
我記得有說過類似的話



要告別的對象已經是秋天了
大家都這麼說

沒有人可以譏笑我

因為躊躇著撥出的按鍵
於是馬賽克磁磚瞬間模糊視線

這是一間位於地下室的咖啡店
可惜少了個鄰居
於是我並沒有點煙

連上網路接受的第一個訊息
是帕華洛帝的辭世
過了一個小時
我在隔壁桌的玻璃夾層中看到一張剪報
是舒瓦茲柯夫的享壽90

這也許和告別沒什麼關係

SALMONE AL VINO BIANCO


歐我還沒說完
忘了經過多久
其實那時候的氣氛是有止跌回升的
算是個不錯狂野的秋老虎



作甚?
我用不著花這麼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