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大概從喜歡上音樂開始說起…

2007年9月4日

束腰與煙

年邁如我
穿上束腰的感覺很 slim
這感覺很好 不用替我擔心

下次也許可以試試綁腿
還有什麼子彈型內褲之類的
我開玩笑

連日來的抽痛
除了復健之外 這別無他法了
我綁上束腰


提醒我的坐姿
修正我的腰痛


有個好處是我也許不用繫皮帶了哈
我有個穩當的28腰


我腰很遜? 情何以堪..

1 則留言:

  1. 最後一句話好像在哪看過...哈哈
    坐姿要端正避免脊椎測彎...嘖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