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海苔星
像這樣的
關於這裡
大概從喜歡上音樂開始說起…
2007年9月4日
束腰與煙
年邁如我
穿上束腰的感覺很 slim
這感覺很好 不用替我擔心
下次也許可以試試綁腿
還有什麼子彈型內褲之類的
我開玩笑
連日來的抽痛
除了復健之外 這別無他法了
我綁上束腰
提醒我的坐姿
修正我的腰痛
有個好處是我也許不用繫皮帶了哈
我有個穩當的28腰
我腰很遜? 情何以堪..
1 則留言:
阿飛
2007年9月7日 下午1:01
最後一句話好像在哪看過...哈哈
坐姿要端正避免脊椎測彎...嘖嘖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關於我自己
Punto
"What's happened?"
"People happened. Time happened."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Facebook 名片
Adot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網誌存檔
▼
2007
(22)
►
11月
(4)
►
10月
(4)
▼
9月
(10)
所以是綠豆
太北爛
我說媚眼
筆尖輕觸
不是不想念
美國那邊相傳
是後勁
原則上是這樣
八月最冷
束腰與煙
►
8月
(4)
標籤
大麻老師也有的,心事
(1)
小黃好咖長鼻毛,樂摸
(1)
有時喜歡或厭倦,朋友
(2)
我是哈尼不討喜,流浪
(1)
我暗戀音樂老師,牙刷
(3)
要證明不是啞巴,閒聊
(7)
最想念天母鱒魚,台北國
(6)
綠豆永遠不發芽,加薏仁
(8)
整潔美滿又安康,家人
(1)
還不想為它定義,暫時
(1)
最後一句話好像在哪看過...哈哈
回覆刪除坐姿要端正避免脊椎測彎...嘖嘖